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市交警部门48小时查扣问题大货车115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15:0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进胜

  本报讯(李进胜)10月16日20时至18日20时,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48小时连续专项整治大型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统一集中行动,115台问题大货车被依法查扣。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大货车超速超载、闯红灯、越线行驶、不按规定避让行人、不服从交警指挥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的市区、县市、卡点三个作战区域开展行动。

各市区大队主要在限货点、主干街路、大货车易违法点段等区域全力开展整顿,通过采取定点查处与巡逻管控相结合、源头管理与路面整治相结合、严格处罚与批评教育相结合等方式方法,坚持“十个一律”严管重罚措施,按照“违法行为不消除不予放行”的原则,对货车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据统计,在48小时专项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04名、警车213辆,依法查处涉及大货车交通违法1795件,罚款197000元,依法扣留大货车115台,拘留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1名。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