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呼吁延续购置税减半政策 鼓励小排量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07:3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霞

  今年出台的汽车产业调整政策对自主品牌起到极大的鼓励,目前1.6L以下的产品占乘用车的70%,占自主品牌的80%。

    看看1.6L以下车型有哪些>>>>>>>>>>>

  对于明年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将如何变化,特别是业界普遍关注的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明年是否会延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董扬表示,到现在为止,国家车辆购置税征收总量并没有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反而同比增长了4%,在减少消费者缴税的同时又增加国家税收。

  另外,这个政策抑制大排量,鼓励小排量。“这么好的政策为什么不持续?”董扬说。

  工信部副部长苗圩昨天还透露,关于汽车企业兼并重组的实施政策,将很快得到国务院审批,预计本月底将出台。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