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况手续复杂 二手车如何挑选有大学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二手车在车况、手续等方面比较复杂,所以在正规的市场和正规的公司购买才能有保证。

  一、一定要找“正规”车源。二手车在车况、手续等方面比较复杂,所以在正规的市场和正规的公司购买才能有保证。

  二、检查车、签合同别马虎。购买二手车要检查车架、变速箱发动机底盘关键部分,还可到该品牌的4S店检测。购买时可以在合同上注明该车于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公司购买,该公司承诺所有手续齐全税费齐全,注明车辆过户时间、质保时间等。

  三、手续完整很重要。对新手来说,第一年使用车辆应该选择全险,第三者责任险绝不能省。一些客户不交纳养路费、不验车等,其实在最终出售时,养路费罚款、验车罚款等都将计入车辆损失部分,受损失的还是自己。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