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主题车展惠京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2009年10月16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与丰台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在丰台区世界花卉大观园盛大开幕。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卢彦、丰台区人民政府区长游广斌以及市商务委员会和丰台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及北京市汽车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近40家媒体的记者一起见证了开幕式隆重剪彩仪式。


  主题展三天,经销商和消费者参与活动的激情让深秋的世界花卉大观园一派热闹与繁荣。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消费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仅开幕式当天即接待游客上万人。接受采访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是全家老小一起出动来参加此次活动的,为的就是购车消费、休闲娱乐两不误。据不完全统计,16日-18日三天共接待来自丰台、海淀、崇文、宣武、朝阳等区县的市民3万余人到现场购车、游园。

  开幕式当天虽然活动精彩纷呈,但游客最关注的还是现场的展车。很多游客一进园就被30多辆顶级国际品牌的轿车吸引,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等高端品牌轿车都可以让游客近距离欣赏,感受顶级豪华车的魅力。


  现场吸引游客眼球的精品车辆还有聂荣臻元帅的座驾,此次这辆首度亮相京城车展红旗轿车,见证了共和国60年的成就与辉煌,引得游客纷纷合影留念。


  藏龙卧虎的京城消费者更让记者惊奇。活动开幕仅数小时,整个销售现场最引人注目的黑色兰博基尼轿车,便被一神秘顾客买走。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三天,登记意向购车230人,现场销售车辆成交金额达900多万元。  


  此次消费节,现代汽车携全线主流品牌现场参展,靓丽的展台和漂亮的车模以及精彩的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游客。当然,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现代汽车全线品牌车的亮相和优惠。连续两年热销的悦动和今年9月新上市的i30均成为现场被关注的焦点。



  17日下午,园区内草坪开展的科学知识讲堂、交通安全普及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行业专家、销售顾问现场精彩讲座,活动过程中,消费者就如何科学选购车、维修、保养等一系列问题对现场专家提问,此次活动更是现场实践了消费节科学引导消费的初衷。同一天,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互动讲座活动过游戏互动、安全数据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引起了年轻父母们在对儿童教育上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同样受了广大游客的好评。  



  目前,京城车市已进入四季度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销售形式一片大好,此次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开创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咨询服务、汽车文化汽车体验综合于一体的先河,以不同的形式诠释汽车文化,宣传快乐、绿色、安全、时尚的汽车消费和文化理念,为北京区域培育汽车时尚消费文化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也为北京以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便利快捷的消费空间。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