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版《头文字C》将演 勒布领衔WRC雪铁龙夺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10月25日,随着本年度WRC最后一站英国站比赛的结束,车王勒布以辉煌的胜利再次创造了职业生涯新记录,成功地实现 “六冠王”梦想并再次刷新了WRC历史记录,而雪铁龙车队也毫无悬念的夺得“年度厂商总冠军”!在同一天,“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活动第二轮网络投票结束,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以36525的票数,领先于“怒江72拐”和“晴隆24道拐”的 34822票和32767票,成为了广大车友心目中最值得征服和挑战的“极限道路之王”。国际赛场上雪铁龙车队的WRC之战完胜之后,国内又将上演一场“头文字C”的精彩较量。


  天门山是张家界最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也是张家界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之一。天门山地质外貌奇特、自然风景秀美,人文胜迹闻名遐迩,被称为张家界的文化之魂、精神之魂,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誉。本次活动获得“极限道路之王”称号的天门山盘山公路“通天大道”全长10.77公里,共计99个弯,海拔从200米骤升至1300米。大道两侧绝壁千仞,空谷幽深,一百八十度急转弯回旋盘绕,落差极大而且路基窄,气势恢弘极尽高、险之能事。

  伴随着天门山胜出的揭晓,“谁是王中王”第二轮道路评选阶段的网友互动大奖和购车互动大奖也各有所属。其中,来自湖北的罗化国、来自辽宁的曹挺以及来自天津的杨强分别以积分前三的成绩胜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积分大奖,随后他们将免费前往张家界天门山一睹湘西第一神山的俊美,同时还将亲历王者对决的巅峰时刻。此阶段“宝岛游”大奖和“WRC2010赛季首战双人观摩游”特等奖的最后悬念将在“决战巅峰”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WRC英国站勒布夺冠照片

  “谁是王中王”网络评选是根据 “勇者无疆”实地评测阶段挑战团制作的详细路书,视频挑战记录及丰富的图片素材,通过让大家了解到怒江72拐、晴隆24拐及天门山的真实道路条件,挑战难度及世嘉征服表现来进行人气投票,选出公认的最有难度、最有挑战乐趣的中国“秋名山”。从首轮评选到实地挑战、再到如今最终评选结果的出炉,广大网友和车友对本次活动投入了分外的热情,历时3个月的时间中活动网站的参与者近50万,如今活动接近尾声,最激动人心的“决战巅峰”将于10月31日在天门山上演。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世嘉车友、本次活动的幸运网友、全国媒体代表、当地游客以及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将共同见证“中国极限道路之王”的立碑仪式,并体验在这条“通天大道”上世嘉与险峻的博弈。

  在经历了高原怒江的壮美、险峻,晴隆弯道的极致,天门山道路的惊险,并遭遇了各种恶劣路况,各种复杂天气的考验后,世嘉的动力响应、悬挂的韧性及转向等都得到了最全面的考验。同时世嘉的安全性也非常值得信赖,雪铁龙独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博世最先进的ABS 系统,“刚柔相济”的车身安全技术,“太空舱”式的车身设计以及出色的行人保护,其打造的361°安全性能带来全面的呵护,都在此行中得到了证实。带着满满的信心世嘉即将于中国的“秋名山”上演一场精彩的《头文字C》。

  活动详情请登录活动专题网站:http://king.mycitroen.com.cn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