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路上校车撞上客车 4名学生跳窗逃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09:33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郑三波

  本报讯(记者 郑三波)昨日下午,一辆从重庆开往永川的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校车,行驶至成渝高速公路白市驿路段时,连撞两车后停下来。由于剧烈撞击,校车的车门无法打开,被困在校车内的4名学生跳窗逃离现场。


  昨日下午2点许,记者驾车刚好经过成渝高速公路白市驿路段。突然看到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渝C20302”校车一头撞上正在减速的一辆黑色渝ANA345皮卡车右侧尾部。随后,校车再次向前冲,撞上另一辆“渝B27383”大客车右侧尾部。撞上大客车后,校车的前拦风玻璃整块掉在公路上面,前灯被撞烂。由于剧烈的撞击,校车的车门已无法打开。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男同学直接从校车的右侧车窗跳下来,随后两名女同学也跳出车窗。

4人跳下车后,跑到高速公路护栏外面,他们说,担心后面的车辆再撞上校车出事。

  被撞客车上的一名男子看到校车内还有五六人被困,他走下客车来到校车旁,连踢十多脚,将校车车门踢开,老师和学生陆续下车。记者了解到,这次事故导致校车内4名学生受轻伤,另外两辆车上无人受伤。

  事发后,成渝高速公路重庆至成都方向的交通中断。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第一大队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清理出一条道路通行。昨日下午2点30分,出事车辆全部撤出现场,交通全线恢复正常。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第一大队的执法人员称,初步调查,校车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