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急速撞进民房 所幸货车司机受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15:11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李德庆

  本报讯(记者 李德庆 实习生 温浩) “当时我和老伴正躺在炕上,突然‘轰隆’一声,紧接着就看到一股烟。”昨天2时许,在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德乡,一辆货车撞上路边民房,所幸货车司机只受轻伤。

  昨天9时30分许,记者在双德乡一丁字路口看到,一辆装载着沙土的翻斗车侧翻卡在村民王大爷家的厢房里,致使路口堵塞,10余辆拉土的翻斗车停在路边。

  翻斗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民房的东侧和北侧已经被撞塌架,车内的沙土将屋内的四轮拖拉机、汽车配件、土炕、家具、玉米等全部掩埋,所幸这间民房无人居住。翻斗车巨大的冲击,将与厢房只有一墙之隔的正房的防寒墙撞出了几道裂缝,屋内墙皮出现脱落。

  说起这个“不速之客”,王大爷的老伴范大娘说:“半夜听到巨响,我还以为地震了。跑出来一看,货车开进了我家的房子,半间房子都被撞塌了。”“这要是夏天就完了。”范大娘的女儿介绍,去年还有亲属在厢房居住,今年初才搬走。

  范大娘介绍,当时车上有两个人,司机左腿被方向盘和车座卡在驾驶室里。事发后王大爷试图找到村民帮忙救人,但当时正是夜晚,村民也缺少救援工具,最后司机给消防和交警部门拨打了电话。

  相关部门赶到后,前后经过两个多小时,将司机救出。司机只受轻伤,当时就可以走路。

  据司机介绍,事故是由于刹车失灵所致。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