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中国最佳进口运动SUV 斯巴鲁森林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4: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获奖理由

  森林人和其它斯巴鲁车型一样,一直是公认的高性能车型代表之一。新一代斯巴鲁从设计上更贴近主流消费者市场和大众,强调产品的外观和实用化。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之前推出的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和2.5XS两款车尤其适合中国市场需求,一直保持热销。

  车型简介

  凭借经历数十年WRC残酷赛事验证的两大技术法宝——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车型从面市之初就成为领先时代的车型。

  历经十年发展,它已成为斯巴鲁的经典车型,以其为代表的都市SUV概念也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

  早在2006年,Forester森林人车型在全球生产销售量就已达100万台。在2008年,斯巴鲁在汲取市场反馈、判研汽车发展趋势之后,应用多种新技术对09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进行大幅改款并引入中国市场,改款后的Forester森林人采用新型底盘、全系车型标准配置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在外观、操控性能和内部空间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斯巴鲁随后更是在原有6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配备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车型——Forester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和Forester森林人2.5XS豪华导航版,以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车主评价

  新森林人车主温先生说:“几年前就一直关注斯巴鲁的森林人,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出手,没想到一等就等来了新一代的森林人。新款森林人外形比旧款时尚漂亮得多,也更加实用化,而且在保持了森林人一贯强大性能的同时,还增添了很多配置,比如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对于常去户外的人而言,非常实用。对于爱车之人而言,斯巴鲁这个名字本身就很具有魔力,开着森林人出行,回头率还是挺高的。”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