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届皮卡文化节将于10.31在海南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07: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近日,记者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长城汽车承办的首届中国皮卡文化节将于10月31日在海南举行。据悉,文化节期间,将首次向国内汽车消费者全面展示皮卡的产品特性与文化,消费者还将在现场目睹世界三大皮卡同台比拼的盛况,长城皮卡作为中国皮卡的代表,将“迎战”世界顶尖皮卡强手。

  据透露,在本次中国皮卡文化节上,将正式对外发布《中国皮卡白皮书》,首次对中国皮卡产业的历史和发展进行分析与梳理。此外,众多国内优秀皮卡企业将携带其新款产品亮相,作为中国皮卡领军企业的长城汽车,将以承办方身份携带其刚上市不久的皮卡产品长城风骏5亮相中国皮卡文化节。

  作为本次皮卡文化节的承办厂商长城汽车表示,“皮卡作为一种轿车头、货车尾的小型汽车,集轿车与卡车的优点于一身,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正因为此,皮卡在国外是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然而在国内,受传统意识影响,消费者对皮卡的认识并不全面,对皮卡文化更不了解,导致国内皮卡始终成为非主流的尴尬,而长城则有责任向更多消费者传递中国皮卡文化。”据悉,长城皮卡在今年1-9月份以销售5.2万辆蝉联市场第一,长城成为连续11年的国内皮卡领军企业。

  据了解,长城最新一代高端皮卡风骏5,是长城向高端皮卡市场发起冲击的又一扛鼎之作。此前的风骏产品已与丰田福特一同荣膺“世界三大皮卡”的大奖。该车已于9月8日获得了欧盟WVTA认证,获得了在欧盟国家的无限制自由销售权。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