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车与轿车道口相撞 破拆车体救出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10: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钊

  10月31日上午9时50分,遂平县一列满载沙石的地方小火车行至县城粮食中转站道口时,与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发生碰撞。轿车车体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生命危在旦夕。

  9时57分,遂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14名消防官兵和两部消防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12时14分,消防官兵使用剪断钳、扩张器等工具多次破拆车体、撑顶后,成功将被困两个多小时的司机从严重变形的车体内救出,抬到现场的“120”急救车上火速送往医院。

  经抢救,受伤司机于昨日下午6时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