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条电线断在地7辆电车趴了窝 堵车两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14:1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强

  “刚才在镇宁桥上2路电车总站,大风把线路刮断了,两辆2路车冒出火花后停在那里不动,把镇宁桥全堵了。”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市民郑先生给晚报热线82860085打来电话,因为2路电车的线路故障,导致镇宁桥以及东西快速路的大塞车,台东一路、江西路等周边道路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塞车,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抢修,6时20分左右,2路电车恢复通车,道路堵塞情况开始缓解。

  镇宁桥成“死疙瘩”

  昨天下午4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镇宁立交桥,此时已经有7辆2路电车围在一圈在原地“趴窝”,把快速路和镇江路堵得严严实实。记者在现场看到,镇宁桥上2路总站大约有五条电线断裂掉在路上,现场有交警在指挥交通,镇江路南北两侧的车辆排起了200多米的长队,而快速路东向西方向桥上桥下均一直堵到燕儿岛路上桥口处,西向东方向桥上堵到延安三路附近,而桥下受影响相对较轻,但车辆也只是缓慢通行。作为进出台东仅有的几条道路,镇宁桥发生路堵后,一直影响了台东一路、延安三路、威海路、长春路等周边道路。除了威海路和延安三路等道路交通几近瘫痪,延吉路和江西路等附近道路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塞车。

  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晚上7时左右,他本打算驾车从大成路到道口路,行至延安三路和延吉路交界口时发现路堵严重车辆已经很难前行,“有个司机说,这里已经堵了半个小时了,我一看没办法,只能把车开回大成路的家,顺着威海路走过去,一路上看到威海路都堵成团了。”孙先生说。

  巨大响声伴“火花”

  “当时我正在镇宁桥路口等信号,忽然发现一辆2路电车从下往上冒出火花,另一辆电车也从下往上冒出火花,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跟放礼炮一样,接着这两辆车就停在原地不动了。”现场目击事故整个过程的郑先生对记者说。一位2路电车驾驶员则表示也听到了当时的巨大声响,“我正在开车,突然听到几声巨响,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了保证安全只好把车停在路边。”

  大风刮断老化线路?

  大约在5时左右,公交公司派来了3辆工程抢险车抢修线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为了保证抢修安全,2路电车总站的电闸已经被关闭。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抢修,大约在6时20分左右,2路电车恢复通车,随后东西快速路和镇江路也逐渐恢复行车通畅。2路车队书记告诉记者,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她说:“不排除是由于线路老化或者是风大刮断线路所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