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在华3年后超德国本土 成最大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07: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在中国市场保持豪华车销量第一的奥迪汽车公司已经预见到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远高于其销售目标。而近期该公司还预计,中国市场最迟将在2012年或2013年超过德国市场,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单一市场。

  根据奥迪此前的预计,到2015年,奥迪在华销量将达到20万辆。

而根据今年的数字,目前奥迪在华销量已经达到118000辆汽车,将在年底超越最初设定的年销售130000辆的目标。

  根据奥迪内部的预计,到2012年或2013年,公司在中国的年销量可能会飙升至250000辆,远远高于此前的计划。因为奥迪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几款新车型或改版车型,如奥迪A3掀背型轿车。而就在一周之前,奥迪已经将Q5通过进口的形式引进到了中国市场,而这款车将很快在一汽奥迪的“全数字化”新工厂投产。

  此外,奥迪目前正在扩大在中国的生产规模和经销商网络,预计到2013年,其经销商网络将由目前的(截止到今年8月份)146家授权经销商扩充至2013年的200家。

  一汽-大众的一位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本土化生产及全球零部件采购向中国倾斜将是奥迪未来在华开展工作的主要指导方针。而由于客户需求持续上升,一汽奥迪方面已经开始计划建立覆盖广泛的租赁及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