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5天出动500余执法人员 多辆"黑车"落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08:4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 陶健 通讯员 黄晓勇

  上海5天出动500余执法人员集中整治

  多辆“黑车”落网 非法营运收敛

  本报讯 为维护正常交通运营秩序和市民及合法经营者的权益,本市交通行政执法部门从10月29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非法营运集中整治。

昨天,整治行动进入第5天,“黑车”非法营运已有所收敛。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围绕机场车站、重要枢纽、交通集散点、医院、大卖场及主要道路及周边区域进行,重点打击扰乱交通运营市场秩序、拉帮结伙、欺行霸市、占道盘踞、抗拒执法等非法营运行为。三个月内,有关部门将通过联合执法、专项执法,进行多批次、多层次的集中整治。

  从10月29日到昨天,市、区两级交通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00多人,先后在浦东机场、虹桥机场、人民广场、铁路上海站、铁路上海南站、闵行部分地区、轨道交通3号线沿线等区域开展大规模专项整治,先后已有多辆“黑车”落网。

  抓获“黑车”过程中,执法人员多次遭遇非法经营者阻挠执法行为。10月29日晚,一辆牌照号为“皖SCC656”的面包车停靠在沪太路大统路附近拉客和装运行李,公安交警上前进行两证检查,交通执法人员随即对乘客与司机分开进行调查。这时一名30多岁女子阻挠执法人员检查,在现场大吵大闹。当时现场围观人员多达30余人,交通一度受到影响。最后,闸北公安分局以妨碍公务对该女子作出行政拘留处理。

  交通管理部门表示,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明年春运,执法过程中将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依法打击非法经营行为,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规范、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