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整治非法营运行动 "黑车"界定需合法取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1月3日电 目前,上海正在全市展开整治非法营运集中行动。打击“黑车”必需界定怎样的车才属于“黑车”,法律专业人士表示,只有通过合法的程序取得的证据才能成为打击黑车的有力武器。

  今天一早,金山区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缉查队员来到石化汽车站,对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和机动车进行整治。

据介绍,上海市郊黑车大多盘踞在车站、医院等处拉客,由于最近加大了整治力度,很多黑车都利用执法人员上岗前或休息的时候出动,为此执法人员也变机动巡逻为固守整治,并调整执勤时间以应对黑车的游击战术。

  下午,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与交警队员对惠南镇非法营运车辆展开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一些出租车进行逐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车辆营运证、准运证、服务卡等,出租车司机们对此都十分支持。

  法律专业人士指出,打击黑车必需界定怎样的车才属于黑车。根据高院关于行政诉讼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对于非法营运的车辆,只有用合法手段来取证才能确保最后将黑车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