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三季度实现盈利 财年销量预期增至7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7: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5日发表季报说,今年7月至9月的季度中实现盈利218亿日元(约合2.42亿美元),这是在连续3个季度亏损后的首次盈利,表明丰田汽车业务正逐步走向复苏。

  美联社报道说,由于在日本国内和亚洲一些国家汽车销量增加,导致丰田公司7月至9月期间经营业绩好于预期。

日本政府实施环保车购置优惠政策使丰田以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为首的环保车型销量大增。

  在海外市场,随着世界各国推动环保车消费的政策效果逐渐显现,丰田在美国和欧洲等地的销量也开始回升,在亚洲市场的行情看好,销量稳增。

  丰田已将本财年(截至2010年3月)汽车销量预期从先前的660万辆增至703万辆。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