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流团队 打造精彩沈阳盛世安特福特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8:1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于风国

  “2008年度长安福特销售进步金福奖”,“2008年度诚信维修企业”(沈阳市交通局颁发),“2008中国(辽宁)年度汽车总评榜优秀经销商”……

  近年来,无数代表荣耀的花环和桂冠洒落在福特汽车辽宁盛世安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身上,而荣誉的取得来源于优秀的业绩,而优秀的业绩必定来源于一个优秀的团队。

  优秀的团队不是生而有之的,而是经过持之以恒的长期培养。几年来,通过培训、考核、激励、协调、竞争,在竞相追赶中,这里走出了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伏的队伍。

  马斯洛理论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五类,一个企业的团队建设同样也需要满足这样的需求。据介绍,在日常工作中, 辽宁盛世安特制定了一套合理有效的激励政策,内容包括:奖金、通报嘉奖、发展机会、培训机会等等。

  显然,这种企业文化是“明星效应”的激励手段,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记者发现,每个月销售明星和维修明星的名字都有所变化,而这正是明星效应带动的整个销售的团队“你追我赶”的积极氛围。

  走进辽宁盛世安特汽车4S店时,你会发现同其它多数4S店相比,这里的员工更热情,服务更周到,讲解更细致,维修更专业。“我们有一流的销售精英,专业的维修标兵和勤勉的行政员工,消费者到店时,无论是买车还是维修,都会得到最温馨的服务。 ”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里培训、学习的氛围很浓,经常会看到长安福特组织的员工培训,盛世安特4S店内部的经验交流研讨会等,正是这种自我鞭策的机制让整个团队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

  与这个团队的上至领导,下至员工交流,记者看到了许多优点,在领导的身上,有以身作则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而拥有这些魅力的前提是,各个岗位的领导有着对行业的精通,对管理的熟悉以自身品德的端正。在员工身上,微笑的面容下是没有丝毫距离的亲和力,这更能拉近他们同每一个客户的距离。“完善的企业制度,先进的企业文化,和谐的企业团队,这是辽宁盛世安特汽车4S店多年以来成功的重要保证。 ”辽宁盛世安特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