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家宝参观华晨埃及工厂 肯定自主车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7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中非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即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正式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正式确认将出席本届会议的开幕式。11月6日,温家宝一行全部抵达埃及首都开罗,并在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BAG集团董事长Farid el Tobgui的陪同下,在会议开始前参观了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华晨汽车的埃及工厂,并对中国汽车品牌在非洲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扬。值得一提的是,华晨汽车集团旗下115辆中华尊驰车型,此次还荣膺本届论坛非洲国家部长级官员和中国代表团的指定官方用车。

温总理参观华晨埃及工厂与祁玉民亲切交谈
温总理参观华晨埃及工厂与祁玉民亲切交谈

温总理与工人亲切握手
温总理与工人亲切握手

  据了解,华晨汽车埃及工厂是埃及BAG集团投资建设的,位于开罗以西的开发区10月6日城,占地39000平米,总投资3200万欧元,有员工486人,生产线工人全部是埃及人,产品的本地化率达到45%。同时,工厂还共线生产宝马各系列产品。从2005年签订合作合同起,华晨品牌已在埃及销售3年多,共销售各种车型1万多辆,销量持续增长。经过几年的发展,中华品牌在埃及已经从不为人知的品牌发展成家喻户晓的来自中国的名牌产品,凭借可靠的品质和美观的造型设计被誉为“中国宝马”。

  在厂区车间内,温家宝在听取了祁玉民的汇报后表示,希望中国汽车品牌在今后能够再接再厉,让“中国制造”享誉海外,为中非经济贸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完—

  华晨汽车埃及项目介绍

  一、华晨汽车埃及项目回顾

  1、 2005年4月15日中国华晨汽车与埃及巴伐利亚汽车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合同;双方开始CKD生产合作;

  2、 2006年3月埃及生产第一辆车下线;

  3、 2006年5月2日CKD形式生产的尊驰轿车在埃及正式上市。

  4、 2007年3月授予埃及BAG金杯海狮经销权;同年11月骏捷轿车在埃及上市;

  5、 2008年10月24日骏捷FRV在埃及正式上市;

  6、 埃及项目从2006到2009年销量持续增长;

  二、 华晨汽车埃及项目介绍

  1、 华晨汽车埃及项目是华晨汽车与埃及巴伐利亚汽车集团合作的结晶,双方通过技术合作,在埃及以CKD形式(车辆组装生产)生产和销售华晨自主品牌汽车产品;

  2、 华晨汽车埃及工厂是埃及BAG公司在2003年投资建设的,位于开罗以西的开发区10月6日城,占地39000平米,总投资3200万欧元,有员工486人,生产线工人全部是埃及人,产品的本地化率达到45%;同时共线生产宝马各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