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东安动力公司 聘任3位新副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八次会议通知于2009 年10 月27 日以直接送达、传真与邮件方式送达第四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表决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1 月6 日。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 人,实际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决定聘任张海行、陈笠宝、张爱华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见附件1),公司独立董事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一致表示同意。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 年11 月10 日

  附件1:高管简历

  1、张海行:历任哈飞汽车设计所设计员、试验技术员、试验室副组长、总体电气室副主任、底盘室主任、电气设计室主任、研发中心汽车试验检测所电气副总设计师、设计所总检测师、副所长、所长、总支书记、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总支书记、第一副总工程师兼哈汽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总支书记、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主任,现任哈汽集团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

  2、陈笠宝:历任东安公司第一设计所直升机传动科设计员、室主任、副科长、东安动力206 车间副主任、202 车间技术副主任、技术中心汽车产品设计所变速器、后桥室主任、副所长、东安三菱技术开发部副部长、部长、党支部书记、总设计师、副总经理、哈汽集团副总经理,现任哈汽集团副总经理兼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3、张爱华:历任东安公司四车间技术主任、东安动力配套部副科长、部长助理、东安动力锻铸厂副厂长、东安动力铸造公司总经理,现任东安动力总经理助理兼铸造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