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月车市同比大幅增长 相对9月轻微下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08:2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沈欣

  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十一长假影响,10月国内汽车产销相对9月轻微下降,但仍达到历史第二高位。

  统计显示,2009年10月国内乘用车产销量(不含进出口)分别为96.99万辆、92.3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6.6%、79.6%,环比则分别小幅下降5.8%、6.1%。

从1至10月销量变化情况可以看出,整个第三季度汽车销售异常火爆,仍处在产量决定销量的状态。但连续几个月产大于销,使得周转库存不足的状况逐步得到缓解。11月份工作日比10月多4天,乘用车产量将大幅超过10月,但可能略低于9月份。乘联会预测,今年国内汽车产量将达1350万辆。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