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广州国际车展房车露营展团蓄势待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1世纪房车讯】2009年11月24日—30日,21世纪房车网组织的中国房车露营展团将在第七届中国(广州)汽车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即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1馆集体亮相。

  在占地2000平方米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2.1馆,人们可以欣赏到来自台湾灿坤房车、北京中天房车、厦门金龙礼宾车、深圳五矿多尼尔房车、大连和合房车、大连科瑞斯的房车、大连美途房车、深圳杰田房车的约15辆自行式A型、B型、C型,拖挂式A型房车。此外,长城房车将作为3.2馆长城汽车区的一部分参加此次车展。 

台湾-- 灿坤房车
台湾-- 灿坤房车

 

中天-- 季风房车
中天-- 季风房车

  

骏奇-- 雪弗兰房车
骏奇-- 雪弗兰房车

  

金龙房车
金龙房车

  

和合-- 墨尔本房车
和合-- 墨尔本房车

  据悉,参加此次车展的房车企业均将精心布展,展区四周将布置充满自然气息、生机盎然的鲜花绿植,配以各种各样的露营装备,人们可真实体验曼妙的房车露营生活。而美丽动人、极具诱惑力的房车旅行、露营生活宣传图片将向人们展示国外具体的房车旅行露营生活场景,宣传推广房车露营生活文化理念

房车露营展团位置图
房车露营展团位置图

  中国(广州)国际汽车览会(Auto Guangzhou)创办于2003年,凭借得天独厚的产业与市场优势、科学细致的组织与服务,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品质最高的综合性专业汽车览会之一。预计将有800余家媒体、6000余名记者到会采访,50余万名观众参观本次展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