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降中大雪不断 看车友贡献的初雪妙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3日08:1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QQ车主奥斯里

  俗话说“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关于除雪,车主们也有不少自己的小窍门。

   窍门一:报纸遮挡法

   下雪天停车后在前挡风玻璃上铺一层报纸很管用。为了防止报纸受潮冻到玻璃上,先将玻璃上的水擦掉,保持玻璃干燥,然后多铺几层报纸就OK了。(提供者:捷达车主小谢)

   窍门二:雨刮器防冻法

   雪天或天冷时雨刮器也会冻住。停车后在雨刮器下面垫张报纸,或者一块抹布,第二天早上就省事多了。(提供者:富康车主韦一民)

   窍门三:银行卡、磁带盒除雪法

   车上准备几张不用的银行卡、废旧磁带盒或者CD盒,早上边热车边用这些东东除雪非常灵验,够薄、够利,还不伤玻璃。家里擦玻璃用的“玻璃刮”拿来除雪更是效果一流!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