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汽车企业妙招频出 目的单纯只为好卖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32
来源:东南快报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运用“Eco”节能驾驶技术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车福瑞迪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通过CVVT和“Eco”技术的合力作用,其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95L,将节能环保做到极致。

另悉,它的环保经济成为客户购车的首选,深受广大白领的喜爱。福瑞迪在福州金洋车行上市一个多月,已经接到100多个订单,销售势态良好。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双车战略初见成效

  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7月份别克君越君威系列车型单月销量14879辆,奠定了其在中高级车“万辆俱乐部”的骨干地位。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别克“双车战略”刚一出鞘便见成效,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其中,新君越上市仅十天时间,销量就达到了3787辆,充分展现出新君越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远翔斯巴鲁新力狮接受预订

  根据斯巴鲁的全球同步策略,新Legacy力狮即将被引进中国市场,已于8月1日在中国市场接受预订,会有更多中国消费者能亲身体验到这一新车型的精彩。正是凭借应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汽核心技术的优秀车型斯巴鲁确立了自己在国际汽车市场独具特色的高性能品牌形象。

  长安马自达:7月销量5564台 同比增长81%

  近日,长安马自达发布了Mazda3Mazda2Mazda2劲翔全系产品7月份全国销量统计。7月份长安马自达实现销量5564台,同比增长81%;1至7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35253台,同比增长33%,完成年度销量计划的59%。此外,截至7月底长安马自达在全国投入运营的经销商数量已经突破100家。

  中机中泰别克:举行新君越交车仪式

  据悉,上周末福州中机中泰别克城市中心店为新君越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福州首位车主苏先生在7月25日由中机中泰别克城市中心店举办的“新君越爱心助学活动暨新君越上市会”上,以极大的爱心购得上海通用汽车为爱心助学活动准备的全新一代君越3.0旗舰车型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