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股份进军微车计划2014年产销2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6日08: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11月10日,在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微型车事业战略推进启动会上,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股份总经理朱福寿向全体员工发出了进军微型车事业的动员令。

  朱福寿说,东风股份今年将全面实现产销20万辆的目标,由此东风股份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

面向未来,东风股份需要第三次飞跃,这必须全面推进微型车事业,以此作为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朱福寿强调,目前,微型车的市场容量非常大,产销规模还在稳定快速增长。 目前,在东风汽车集团内部,已经有东风小康微车事业,东风小康今年在微车市场的排名仅次于五菱长安哈飞,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