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部委力促汽车出口 首次明确出口目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8日07:5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侃
  近日,商务部、发改委、财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发布了促进我国汽车产品出口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了我国汽车及零部件产品出口不同时期的阶段性目标。

  意见首次明确了汽车及零部件产品出口的发展目标:汽车及零部件出口从2009年到2011年力争实现年均增长10%;到2015年,汽车和零部件出口达到850亿美元,年均增长约20%;到2020年实现我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额占世界汽车产品贸易总额10%的战略目标。

  国家各部委同时提出,加快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建设,鼓励企业利用金融工具提高国际竞争力,鼓励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