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品牌第六次蝉联德国最佳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9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奥迪品牌连续第六次在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Zeitung》的品牌形象报告评比中荣获冠军。该专业杂志的20,088名读者按照20个不同评估标准对50个汽车品牌进行了投票评选,而奥迪以40.3%的选票位居榜首,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其领先竞争对手的优势。

  此次,奥迪品牌在七个类别的评比中夺冠。奥迪品牌在“工艺最精湛”(63.8%)、“产品最进取”(58.7%)、“品质最可靠”(51%)的评比中以获得超过半数投票的绝对优势领先其他品牌。此外,奥迪在“赛道表现最佳”(49.5%)、“外观最美”(45.8%)、“最具吸引力”(40.8%)和“广告最好”(36.8%)这几项评选中也都位居第一。

  2009年,奥迪品牌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夺得有“设计奥斯卡”美誉的“德国设计协会最佳设计奖”的奥迪A5 Coupé双门轿跑车;荣获《周日画报》2009年度汽车行业“金方向盘”大奖的奥迪A5 Sportback;以及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纯电动高性能跑车奥迪e-tron等,都以突破创新的设计理念、卓越领先的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精彩的诠释了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在德国的领先品牌形象。

  此外,奥迪品牌长期致力于支持国际顶级文化、艺术、政治、经济等盛事,不断活跃在国际舞台,并将众多慈善、教育活动上升到公益性和原创性的层面,凭借其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