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成立中国董事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9日13: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 年 11 月 19 日,北京】13 家在华欧洲乘用车、卡车和客车生产商的地区首席执行官(CEO)2009 年 10 月 30 日联合在北京宣布,成立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中国董事会。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 范安德博士(Prof. Dr. Winfried Vahland) 当选为首任董事长,选举结果当日生效。

  ACEA 五年前在北京成立代表处,并与所有中国合作伙伴及其它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成立的董事会将指导 ACEA 的工作,处理欧洲汽车业在中国面临的各种问题。

  新成立的董事会将致力于加强与中国政府部门的合作,寻求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促进有关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各种议题的交流。

  范安德博士说: “ACEA 多年来以实际行动证明它能够为业内所有相关机构提供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欧洲在华汽车制造商关注的焦点将得到更好的表达,我们将进一步改善相互之间的合作关系,避免可能出现的误解。我相信,随着新的董事会的成立,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代表在华欧洲汽车制造商表达我们的观点和意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张小虞先生表示:“我们对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在华成立董事会深表祝贺。我们与 ACEA未来将在汽车产业在全球领域的各个课题开展合作。我们将为 ACEA 成 员提供一个更加活跃的交流平台和更加协调的程序。我们可以建立长久的伙伴关系,携手成为中国与欧洲汽车产业之间一座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