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统一润滑油主品牌价值发布会在京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1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9日,国内领先的润滑油品牌之一——统一润滑油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其主品牌新的价值主张:润滑的力量。这意味着联姻壳牌三年之后,统一润滑油品牌战略又一次起航,以润滑的力量,让世界更顺畅。


  2003年,凭借后来被奉为业内经典的借势营销战略,统一润滑油以一则“多一些润滑,少一些摩擦”的经典广告,从当时4500多家大大小小的润滑油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地树立起领先的品牌形象,扩大了统一品牌在消费者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6年同世界最大润滑油公司之一壳牌合资,时至今日,统一润滑油依旧位列国内品牌三甲,以善于发现并满足消费者的精细需求著称于业内,拥有国内最庞大的渠道网络,在柴机油和汽机油市场上都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并在摩机油市场处于领先的地位。


  经过多年的变革与发展,统一润滑油在消费者需求洞察、市场发展、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及品质保证方面实现了更为深刻的变革,致力于为中国主流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优异性价比的产品,专注于产品和服务,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专业润滑解决方案。正值统一润滑油与壳牌联姻三年之际,统一润滑油融合对润滑油行业的理解、对企业品牌的全新定位、对润滑油产品功能诉求的精确诠释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推出了主品牌新的价值主张——“润滑的力量”,让世界更顺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