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司机徐清师傅:遵章守纪,责任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徐清师傅:尊敬的各位领导、驾驶员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北京出租行业的12万名司机师傅们站在这里谈谈感受。我特别想代表同行们说的是:作为首都文明窗口行业中的一员,为首都交通的畅通、特别是北京众多的交通保障任务,作出贡献,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曾有人说:北京虽然只有6万7千辆出租汽车,但却相当于67万辆机动车。这话虽有些夸张,但却不无道理。我们出租汽车司机,工作岗位是三尺车厢,工作场所是北京的大街小巷。和其他的社会车辆相比,出租汽车每天平均在路上的时间最长,平均行驶里程也最多,交通环境的好坏,对我们的影响也最直接。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出租司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责任更加重大。

  出租行业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城市名片”。

  我们是一个服务的窗口,也是一个形象行业,遵守交通法规是我们每个出租司机必须恪守的职责。通过这几年一桩接着一桩的在咱们北京发生国内外大事的历练,十二万的哥的姐遵纪守法意识得到加强,而交管局和交通台等单位推出的路德日活动,更是在不断提醒我们,遵章守纪,文明交通。遵守交通公德,已逐渐成为北京所有交通参与者共同的意愿,成为一种健康、文明的社会时尚。

  今天,第六届“路德日”在这里表彰,同时新一届“路德日”启动,作为北京出租行业的一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行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安全有道、行车有德”的意识深入人心。在此,我代表北京市的十二万名出租司机表示:今后,要让“安全有道、行车有德”的理念融入到我们平常的运营中,让遵守交通法规成为我们自觉自愿的行为。愿我的同行们,人人成为遵章守纪的典范、各个都是行车有德的楷模;愿北京的大街小巷秩序井然、和谐通畅!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