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集团或跻身世界第八 销量将达26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4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兼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昨天在广州车展上表示,上汽集团今年汽车销量将达到265万辆,有望超越铃木菲亚特,成为世界第八大汽车集团。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跨国汽车公司今年的经济效益普遍较差,而上汽集团今年不仅销量大幅增加,经济效益也同步增加。

今年前10个月,上汽集团整车销售达218.8万辆,同比增长51%,成为国内首家跨入200万辆级别的汽车集团。上汽今年的销售收入已突破30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陈虹表示,到2014年,上汽将实现产销400万辆,跻身全球前列。

  上汽集团是国内汽车销量最大的汽车集团。今年,上汽集团以上一年度248.8亿美元的合并销售收入第五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359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