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人气百强车主 即将启程“回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广汽本田举行的雅阁百万车主征集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持续了1个月的时间,活动不仅获得了近百万雅阁车主的关注,更是引起了整个车坛的瞩目,成为今年中高级车市的一大盛事,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本月26日将有第一阶段近

  百位人气车主赴广州参加广汽本田精心准备的一次“回家”之旅。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车主是经过网络票选而选出的,来自五湖四海的雅阁车主不仅代表了雅阁“进取、挑战、魄力、创见、责任、梦想“的六大精神内涵,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广大的中坚阶层的精神面貌。11月26日,他们将齐聚广州,参与为期两天的广本“回家之旅”,除了可以参观广州车展,还可以前往广本的工厂,见证一辆品质雅阁的锻造过程,相信此次活动将给他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雅阁百万群英汇”以“感恩•溯源”为主题,广本希望通过此次车主征集活动,感恩近百万雅阁车主10年来的支持,同时也传播雅阁“进取、挑战、魄力、创见、责任、梦想“的六大精神内涵。任何一名现在或曾经的雅阁车主均可提名自己或他人,竞逐“雅阁精神代表用户”和“雅阁之最忠诚用户”两大奖项,广汽本田将举行盛大的车主颁奖盛典为入选车主颁奖,以极具震撼力的荣誉和礼遇回赠这些优秀的车主代表。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