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安显林:用起势赢得喝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14:05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彭琪欢

  如果去年长安马自达是“用速度赢得掌声”,那么今年则是“用起势赢得喝彩”。

   “经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长安马自达成功实现了预定的目标,在2009年迎来了全面的起势”,在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销售汽车公司执行经理安显林对长安马自达2009年市场表现的肯定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一直关注长安马自达高速发展的业内人士来说,如果说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长安马自达是“用速度赢得掌声”,那么今年长安马自达则是“用起势赢得喝彩”。

   在国内首次亮相的马自达3两厢车旁,安显林回顾企业发展历程时认为,2009年长安马自达的全面起势固然有中国汽车行业相关政策的促进作用,但自身在品牌、渠道和服务层面的大跨度成长是决定性的因素。

   今年长安马自达的表现非常优异,零售达到5.5万,同比增长50%。另外一块目前的资源非常紧张,市场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况。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生产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公司正对生产进行一个调整和优化,尽可能向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

   安显林表示,对于一个成立两年时间的汽车品牌来说,长安马自达深信“第一年靠产品,第二年靠口碑”的市场箴言,年初制定的“三大提升”市场战略有效提高了区域经销商的运营能力,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理念的推广策略快速带动了用户口碑的传播,销售网络的壮大、售后服务的完善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安马自达今年提出了“三大提升”营销战略,分别为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企业市场应变能力和提升客户综合满意度。提升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可以分解为在“销售板块”和“零售服务板块”上;在提升市场应变能力方面,将设立大区办公室,从而提高区域的灵活性与市场的应变能力;在客户满意度提升方面,长安马自达制定了“DPI挑战”、CSI调查等6项实施策略。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本年度两款全新车型有望在近期上市。新的将以1.5L和1.6L为主打排量,在配置上进行重新提升,以高性价比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大的“实惠”。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