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范安德:开启南方“涡轮增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14:08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管宏业

  对范安德来说,涡轮增压不仅适用于大众产品,同样适用于大众的南方战略。

   广州车展前一天,大众汽车中国发布了针对性很强的南方战略,由于目标直指日系汽车占优势的华南市场,业内人士纷纷预期,德系、日系之间一场充满火药味的对攻即将上演。

  大众汽车中国总裁范安德随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介绍,“南方战略”是2009年年初大众汽车中国发布的2018战略的一部分,在2018战略框架下,大众要通过市场营销、产品与技术、生产与供应、责任与伙伴关系四大业务领域的提升,实现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为了实现2018战略制定的各项目标,大众就必须要实现南方市场的同步发展。因此,启动“南方战略”是实施2018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战略承诺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增加到200万辆,而到今年年底,大众在华有望实现年销量140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19%。但在华南市场,以2008年为例,大众汽车集团以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为主的南方市场,实际市场占有率大约是12%,远低于全国市场平均水平。

   因此范安德认为,大众在南方市场提升空间很大,大众计划在南方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到全国平均水平,增幅大约为80%。

   相应地,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斯柯达品牌在南方市场的年销量将从现在的大约15万辆提升到50多万辆。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范安德从实施策略特别是产品策略上做了说明。

   他表示,大众汽车的产品线会更加丰富,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