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爱的小车 三款高娱乐和减压车型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7日07:28
来源:天津网-假日100天 作者:综合报道

  这是一些年轻人喜欢的小车,它们跑起来玩命,停下享乐,能够帮助主人减压,在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情况下提升生活享受。它们的主人可能是奔奔族,被称为“当前中国社会中最重要的青春力量”,1975年-1985年出生,处于房价高、车价高、医疗费用高的“三高时代”,通过网络,旅游,音乐……自我宣泄调节心理压力。

  嘉年华限量版 iPod定制+宽胎出游

  娱乐元素:在现有时尚型1.5L两厢基础上,加装7色8G定制版Fiesta iPod nano,185/55R15宽胎,6喇叭环绕音效,后排音响,电动天窗……这样的组合看出车主是一个爱旅游的年轻人,此车能带来很好的通过性,也可以有高级音乐享受,存储海量歌曲或者电影出游播放;停在郊外有音响带动聚会气氛,天窗使驾车尽情沐浴阳光广州车展首度公开亮相,1.5L,限量发售2000台,魅惑橙,炫耀银和情调蓝。

  娱乐精神:紧跟数码潮流,为网络而生,依靠网络联络朋友、恋爱、结伴出游,事业上靠闪亮的创意和激情。

  娱乐指数:★★★★☆

  减压指数:★★★★☆

  海马丘比特 长轴距后排娱乐

  娱乐元素:海马m2在广州车展命名丘比特,从重视前排驾驶感受,过渡到照顾后排乘坐、载物功能等。A0家轿里2500mm的超长轴距很罕见,C柱和后排倾角,让后排头、肩、膝都舒服多了,后排整体可翻转,4/6分离设计,掀背后车门大倾角,出游方便。12月下旬上市。

  娱乐精神:快乐出游,停车在后排享受,而且后排载物更方便,小车带来更多娱乐空间。

  娱乐指数:★★★☆☆

  减压指数:★★★★★

  207拉风版、旅行版 穿上运动套装

  娱乐元素:207拉风版有年轻的冲动,动感雨眉,运动尾翼,金属感很强的各种车身装饰和车内的运动套装,207旅行版也可以成为你路途上的亲密伙伴,它为旅行配备了一副“高级太阳镜”——3M全车防爆隔热膜。

  娱乐精神:奔奔族彰显我型我秀的“酷”,举着张扬、自由的大旗一路奔跑。

  娱乐指数:★★★★☆

  减压指数:★★★★★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