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详细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8日2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年度满意度车型


  评选要求参选车型必须是截至2009年12月1日之前,中国市场上的在售车型。

  “满意度年度车型”系列评选:是利用搜狐网强势的技术平台为广大网友搭建的动态互动调查系统。调查内容全部直接收集于千万个普通上网车友,也最终服务于普通网络用户。点击进入网友满意度投票>>

  网友通过自己在日常使用爱车的过程中,将车辆的真实使用情况分别根据外观、内饰、性能、售后和综合分类填写在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系统中。

  评选结果由一年期间搜狐汽车满意度调查系统所收集到的反馈结果,结合搜狐汽车质量投诉中心收到的真实投诉数据,经过加权统计计算产生。

  年度满意度大奖面向全部网友,面向全部在售车型。

  网友只需登录搜狐汽车满意度调查页,在12月20日之前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即完成对该车型的投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