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尔斯:奔驰中国加速跑 销量升至集团第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15:13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安丽敏

  中国将成为奔驰汽车第三大销售市场。

   “中国市场销量在奔驰集团已经由2006年的第14位上升到今年的第4位。”奔驰中国总裁麦尔斯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这样的一个信息。

   与此同时,全新E 200 CGI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 E 260 CGI双门轿跑车也正式上市。

E 300豪华型和B 200豪华型也借此次车展之机,首次公开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9.8万元和35.8万元。

   尤其在10月份,奔驰更以6400辆的骄人业绩达到较去年同月83%的增长率,无疑进一步巩固了其豪华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麦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中国有望明年超过英国成为奔驰汽车第三大销售市场。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速度一直超过世界其他地区。”

   正是得益于新产品的不断引入,奔驰在中国的销量进一步冲高。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实现稳步增长,累积销量达50700辆,同比增长55%,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最强劲的市场。

   麦尔斯表示,奔驰预计今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将增长65%,达到65000辆,明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将增长15%。他说,预计到明年年底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和德国的奔驰汽车第三大销售市场。

   奔驰中国销售公司总裁的麦尔斯的解释是,这样的增长得益于奔驰品牌理念的延伸,以及对每一个细分市场的精耕细作。

   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麦尔斯在中国引入了全系SUV跑车B级R级等一系列奔驰新车型,同时还引入了奔驰的社会公益理念。目的就是要让奔驰摆脱高高在上的形象,变得年轻、运动,更有品位和内涵。

   事实上,奔驰正开始加速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全面深耕每一个细分市场,以更完善的产品阵容,在中国发挥其产品线宽广的优势,以加速度的趋势追赶早于他们在中国发力的奥迪宝马,甚至连二手车市场都不放过。

   对于明年的市场,麦尔斯也充满信心:“我们对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增长深信不疑,尤其是豪华汽车市场增速将更为惊人。”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