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虎”伍兹开车撞树 拒绝警方三次约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0:2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发生车祸的世界高尔夫球头号球手“老虎”伍兹11月29日连续第三次拒绝警方的约见,不过他在自己的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

  佛罗里达州数辆警车11月29日赶到伍兹居住的社区,警察计划询问有关伍兹此次车祸的相关问题,但遭到伍兹第三次谢绝。

目前,他只向警方提供了此类交通事故应交的驾照复印件、注册单和保险单。

  不过在拒绝与警察见面的同时,伍兹在当日警方抵达之前一小时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坦承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并保证今后不会重蹈覆辙。“众所周知,本周早些时候我出了车辆事故并受了一些伤,”伍兹说,“这一境遇皆因我之失误,而且这起事故明显令我家人和我本人感到局促不安。我是个人,我不是个完人,我当然敢确定,这类事故今后不会再发生。 ”

  伍兹还表示,他现在这样做就是想保护自己和家人的隐私。他称,虽然他理解人们对他这次车祸存有好奇心,但他认为社会上流传的有关他的消息,特别是那些不实、甚至不怀好意的传闻太不负责任。

  据报道,11月27日凌晨2时25分,伍兹在离他居住的社区不远的公路上驾驶着2009版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偏离了车道,撞上路边消防栓和大树。据伍兹介绍,他在事故中面部受伤且多处擦伤,不过第一时间是他夫人用高尔夫球杆砸碎车后窗玻璃将他从车中救出,后被送到医院治疗并于当天出院。

  美国众多媒体现已“驻扎”在伍兹家周围,并随时对此次交通事故进行现场报道。目前社会上针对伍兹这起车祸存有的四大疑点是:

  第一,大半夜伍兹外出要去什么地方?

  第二,在低速行驶下他怎会失去对SUV车的控制?而且安全气囊根本就没打开。

  第三,为什么他的车后窗两扇玻璃全部被打碎?

  第四,如果这起事故是疏忽驾驶所致,那么伍兹为何不对正努力查找事故原因的州警察说明一切?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