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兹车祸疑点重重 坦言想保护家人隐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0:23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 日前发生车祸的世界高尔夫球头号球手“老虎”伍兹29日连续第三次拒绝警方的约见,不过他在自己的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目前,他只向警方提供了此类交通事故应交的驾照复印件、注册单和保险单。

  伍兹表示,他现在这样做就是想保护自己和家人的隐私,但他称他理解人们对他这次车祸存有好奇心。

  美国众多媒体现已“驻扎”在伍兹家周围,目前针对这起车祸存有四大疑点。大半夜伍兹外出要去什么地方?在低速行驶下他怎会失去对SUV车失去控制?为什么他的凯迪拉克车后窗两扇玻璃全部被打碎?如果这起事故是疏忽驾驶所致,那么伍兹为何不对正努力查找事故原因的州警察说明一切?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