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新车曝光 是SLK还是baby SLS AMG?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15:59

  近日在德国又一次捕获了奔驰两辆测试车谍照,从与之前一样的新车伪装来看,曝光的应该是2012款的奔驰SLK,不过海外媒体称也不排除是baby SLS AMG的可能。


  根据海外媒体Autocar的说法,如同SLS AMG的定位高于SL63 AMG一样,baby SLS AMG的定位也要高于SLK55 AMG。另外据悉baby版的SLS将不会再安装鸥翼车门,不过现在也只是猜测无从考证。


  而通过谍照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的外形设计倾向于传统车型设计,特别是前脸部分和现款车型很相近。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来源:汽车之家/曾晓云)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