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品牌添新兵 江苏九龙商务车在川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7: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上周末,国内汽车行业新兵江苏九龙汽车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九龙商务车登陆成都。四川代理商成都博纳汽车副总经理付雪莲称,这是一款被称为空间最大的商务车,丰富的配置与实惠的价格使九龙商务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据介绍,成立于2007年的江苏九龙汽车,仅用不到两年时间就按照国际先进技术工艺完成了一个崭新现代化高规格的汽车企业建设,具备了年产5万辆整车的制造能力,并推出了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务车。新车与“丰田海狮”新款产品系为同类车型,在车厢空间设计上敢于突破传统,运用独特的13座“2+1”式座椅排布,同时配以宽至780mm座椅间距,令每位乘客坐享舒适。标准车型配置有点触式天窗、防撞雷达、乘客区独立空调,尤其标配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更体现出九龙汽车的人性化设计。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