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盐城二十亿元打造国际汽车试验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从文

    今天记者从江苏省盐城市政府获悉,由该市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投资二十亿元共建的盐城国际汽车试验场项目,正式落户盐城经济开发区,两年后将建成立足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世界一流的汽车试验基地。

  盐城国际汽车试验场项目总投资额二十亿元人民币,占地五千亩,建设期两年。建成后的试验场包括高速环道、动态广场、电池能源及管理系统等测试、试验和检测模块,将成为国内先进、世界一流的汽车试验基地。项目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投资。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唯一的汽车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以独立、公正的定位,协助政府开展汽车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认证检测、质量体系认证、行业规划与政策研究、信息服务与软科学研究工作。

  江苏盐城是江苏中部沿海新兴城市,近年来汽车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中国东部有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基地。在盐城国际汽车试验场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共盐城市委书记赵鹏表示,盐城汽车产能的提升迫切需要更多的技术、资金和人才支持,迫切需要一个既能提供政策和战略咨询,又能提供技术支撑和研发来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合作伙伴。盐城国际汽车试验场的建设对整体提升盐城汽车产业技术水平,延伸汽车产业链,优化盐城工业经济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力提升盐城乃至全国汽车产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