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一小区外 数十辆汽车每晚都被人放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9:3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肖翔

  事发成都市金府路6号小区外,何人所为成谜

  从11月开始,成都市金府路6号小区外停靠的数十辆汽车,每晚都被人集体放气,给车主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周围居民和保安对此三缄其口,何人所为成谜。

  气被放车主们却不报警

  昨日上午10点,金府路6号小区外,有5辆车正在加气换胎。

车主曹先生介绍,小区内车位有限,夜间停车很不方便,金府小区外侧道路一直是周围不少业主和商家停车之地。11月中旬开始,这里几乎每天都有车被拔掉气芯。刚开始几天,只有三五辆车被放气,后来情况愈演愈烈。上个星期以来,凡是到前一晚到这里停靠的车辆,无一例外都遭厄运。

  记者看到,附近停靠的数十辆汽车,无一幸免,车胎气芯都被拔掉了。在场车主纷纷表示,这些天他们出门第一件事就是修车换胎。车主李先生说:“我今天凌晨两点才到这里停的车,就几个小时,不但车胎被放气,而且车前盖还被砸凹了。”

  当记者问及是否有人向警方或者治安巡逻队反映过相关情况,车主们却说花钱不多,损失不大,所以都没有报警。

  谁干的?周围的人三缄其口

  车主们都郁闷了,但附近修车的商家生意却好了,一位商家说,每天早上换胎的有20-30辆汽车,一个轮胎20元,一早上下来就有600多元的收入。

  记者联系了小区夜间保安王先生。王先生说,车主们曾多次向小区物管反映过这种情况。因为外侧道路虽属小区范围,但是除小区内停车场以外,他们并不管理这一地段停靠的车辆。王先生每天晚上在小区门口通宵值班,却说从未发现有人在这里破坏车辆。

  一旁的三轮车夫和环保人员一开始还在描述车辆被放气的情况。但当记者想要问个究竟时,他们都纷纷表示一点都不清楚情况,并立即四散离去。

  怎么办?辖区大管理难度大

  金牛区营门口治安巡逻队队长何先生表示,他们每天晚上都会组织五六个人通宵巡逻。对于金府路6号小区车辆每晚都被破坏的情况,他们一点也不知情,也没有任何人向他们反映过相关情况。

  何队长说,辖区较大,走一圈下来就要1个多小时,巡逻人员又有限,他们不敢保证这不是有人有计划的破坏行为,现在只能加强夜间巡逻,也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办法。 实习记者肖翔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