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封闭式小区一夜之间 二三十辆车轮胎被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1日07:1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吕洋

  在锦水人家小区9号楼前,一辆黑色雪弗兰轿车的左侧两个轮胎仍然瘪着,右侧的前轮胎已经没有了,车体用千斤顶撑着,右后轮有一个其他车的小轮胎代替原来的轮胎。记者 王迪 摄

  “楼下整整一排车,只有两台幸免,其他车轮胎全被扎了,我们这是招谁惹谁了? ”读者祁永(化名)向本报诉苦。

  昨日一早,住在沈阳市皇姑区锦水人家小区的祁永正准备上班,谁知刚走下楼就傻了眼,自己新买几个月的新车歪歪斜斜地停在原来的位置,“头天晚上车还挺好的,很平稳啊。 ”

  一脑门问号的祁永走到跟前,发现汽车的左前轮胎已经瘪了,“哎呀,谁把我车前胎扎了”。左右看去,不只自己的车,小区楼下停着的一整排十几辆车,只有两台完好的,其余全被扎没气了。“谁这么损啊! ”

  祁永告诉记者,后来听说隔壁的9号楼下的车也都被扎了,加起来算小区里至少有二三十辆车的车胎被扎。

  6名车胎被扎的业主在一起分析,“这小区明明是封闭式小区,外人根本进不来,车胎怎么说扎就扎,还扎这么多呢? ”

  据祁永介绍,小区车被破坏,这已不是第一次。“几个月前,小区里所有的白色车都被人喷了黑色油漆。”祁永说。

  昨日下午1时,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从进小区大门到祁先生家的楼下,一路上记者看到了至少6辆车胎被扎还没修理的车。在该小区9号楼前,一辆黑色的雪弗兰轿车停在楼下,车左侧两个轮胎仍然瘪着,右侧的前轮胎已经没有了,车体用千斤顶撑着,右后轮有一个其他车的小轮胎装在轮胎的位置。旁边的小卖店老板说,“今天早上小区里老了车被扎了,这辆车可能是最惨的,四个轮胎一个都没好,都被扎了。这不,车主去修右边轮胎了,左边的还得等右边修好才能拆下来再修。 ”

  另一位车主高先生向记者抱怨:“我早上本来要出差,你看这都下午了,车胎还没换完。 ”“小区里这么多车被扎,物业到现在也没给出啥说法,只是说会处理。 ”祁永告诉记者。

  在小区物业的办公室,记者以业主朋友的身份询问小区内大量车胎被扎的事,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很多车被扎,确有此事,但是如何处理,不能相告,“现在我不能说,你要问等车主回来再说吧。 ”

  目前,小区内车胎被扎的车主已经报警。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