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评榜投票喜中大奖 幸运读者液晶电视抱回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超

  本报讯(记者 黄超) 在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和本地经销商的积极参与下,2009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于12月3日风云揭榜。为了感谢广大读者对本次评选的支持,为幸运读者准备的超值大奖随后也被送到了中奖者手中。

  家住西安市碑林区的魏女士幸运地获得了本次抽奖的大奖——39寸液晶电视一台。4号下午,兴奋的魏女士和家人特意找了一辆商务车前来报社领奖。“电视太大,普通的车害怕搁不下。”魏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他们是华商报的忠实读者,尤其自己是汽车版的铁杆粉丝,每一期的汽车版都会认真关注。对于本次车市总评榜,从打榜、评选、揭晓榜单,其间的几大特刊都已经收藏。“将这么多新车、好车、畅销车集中到一起,让读者能通过一次评选或一期报纸,了解现在车市的很多热销车型,我觉得非常好。希望华商报能将西安车市总评榜越办越好,成为车主们可以信任的权威榜单。”

  除了价值 4000元的液晶电视,本届总评榜的奖品还包括:价值2200元新日电动自行车两辆;由西安量子工贸提供的价值2000元量子防爆隔热膜二套。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投票当中,组委会共收到网上、邮寄的选票一万多张。读者们的真知灼见成为本届总评榜评选最重要的依据。在读者的热情推荐和评委会的严格考量下,最终45款实力车型获奖,东风日产上海大众获得“年度风云企业”。同时本地22家实力4S店获得“最值得信赖4S店”长期贡献奖,44家获得“最值得信赖4S店”年度贡献奖。

  据悉,本次抽奖是在剔除无效投票后,将有效投票的投票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输入电脑,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目前,获奖读者已经陆续前来领奖。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