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万帮集团董事长 丁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南京市江宁区有一个中国汽车4S园,云集了20多家世界各大品牌的汽车4S店,是华东地区最大最专业的4S汽车主题园,主题园的规划者和设计者就是通州籍企业家丁锋。

  在园内的北京现代南京金现旗舰店,丁锋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介绍说:“这个汽车主题园以4S店为基础,用以传播汽车文化,推动汽车产业发展。

”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现代汽车4S店,占地面积30多亩,由超高标准的展厅、维修厂房、新车交付区等多个区域组成。“这只是万帮集团的一部分,我们现在有15家4S店,去年销售额30亿元。”丁锋淡淡地表示。

  “买汽车,找万帮。”这句南京人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讲的就是丁锋创办的万帮汽车集团。身为南京实力第一、全省规模第三的汽车销售集团,谁又能想到丁锋是半路出家,从媒体跃入商界的呢?“我想,这还是跟通州人的创业精神有关。我以前在电视台工作,但不想过按部就班的生活,对我而言,创业真正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丁锋谈了“下海”的初衷。

  通州人不怕苦、爱拼敢闯的特点也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2002年,丁锋筹建了南京市第一家现代汽车4S店,从开工、装潢到竣工只用了18天的时间。他天天泡在店里,看图纸,抓施工,揪质量,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开业,当年销售额4亿元,创造了南京车市的“传奇”。丁锋说:“刻苦、上进是通州人的传统,每当在创业途中遇到困难、挫折,我都会自己给自己鼓劲,一道道关也就挺过去了。我们通州人是不会轻言放弃的。”

  “依靠大家帮忙,并去帮助大家,发现社会的需求所在,并通过满足这些需求以实现自身的价值。”万帮集团的名称由此而来,这也是丁锋的做事原则。“离开家乡多年,很想念,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够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丁锋认真地表示。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