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讲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5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第五届长沙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支敏:活力车展放飞梦想

    正当汽车工业发展充满变数的今天,中国汽车产业发力拼搏之时,新的一届长沙车展将以其盛大的规模、创新的追求、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中外厂商广泛的参与拉开帷幕。短短几年时间,长沙国际车展从小到大,从大到强,越来越具规模,越来越有影响,对于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宣传品牌和传播汽车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逐渐树立起了较好的口碑。特别是2008年底的第四届长沙国际车展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抵抗了我国车市寒冬,创造了中国车市奇迹,这一业绩,无疑为中国车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大大提振了车市信心。

业界普遍认为,长沙车展是“中国几大车展中成长最快、最具活力的一个车展”。

  这几年不断发展壮大的长沙车展,虽然位于中部地区,但同样承载着中国汽车工业腾飞的梦想。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和扶持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的汽车品牌展会,支持长沙国际车展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相信,在主办单位的具体指导下,有各承办单位的精心筹展和有序组织,有各汽车厂商、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第五届长沙国际车展一定会成为全国几家大型车展中特色鲜明、活力张显、成绩巨大的车展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