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59
来源:搜狐汽车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简称东创建国、建国汽车)是中国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1997年3月创立。目前,集团一级代理法国雷诺、韩国双龙莲花汽车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长安铃木长城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23个,并积极整合多品牌资源,构建起包含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服务、车辆保险、上户上牌、售后维修、美容装饰、二手车交易、客服中心、施救中心、品牌服务电话96667、车用精品、网上销售与咨询、车友会经营等完整的汽车产业服务链。

  东创建国一直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便捷的汽车专业服务,在川滇两省设立分子公司40多家,并以汽车4S店、汽车2S店、汽车量贩、汽车专营店、汽车直营店、二手车置换店、网询网售和二级汽车代理点的运营模式,构建起了中国西南最完善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建国汽车坚持以“用心创造、完美服务”的经营理念和用心的企业文化运营体系,志在打造一支以汽车生活服务专家——“周到”为代表的学习型团队。

  2004年起,建国汽车一直蝉联四川汽车经销商整车销量第一,连续四年获得 “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等行业最高荣誉。

  在全面展示其全国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建国汽车也正深化与各汽车厂家的合作广度与深度,并以其创新视角和全球视野,提出“全面领先的汽车生活系统服务商”的新定位,联系居民生活领域的领先企业——汽车社区服务连锁,正逐渐成为车生活服务联盟和独有汽车生活方式,,力争为广大客户带来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