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海外海集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海外海集团是一家以宾馆酒店业、汽车商贸业、房地产业和会议展览业为支柱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总资产20亿元人民币,下属18家子公司,在职员工3000余人,总部设在杭州市石祥路579号。

  近几年来, 海外海集团先后成功的在浙江杭州、淳安千岛湖、安徽马鞍山等地开拓了辽阔的市场。宾馆酒店业已实现拥有6家分别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等高档次宾馆酒店的连锁经营模式;汽车商贸业分别拥有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优的大型新车、旧车、汽配集中交易市场——杭州汽车城和在规模、档次、服务上位居业内翘楚的浙江旧货交易市场;会议展览业充分发挥拥有占地面为350亩、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的杭州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优势,成功举办了如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等各类大型展览项目,特别是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车展之一;房地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品牌、品质、品位”的要求,精心设计、科学运作,不断打造横跨浙皖地区各类精品项目,如海外海•名筑、海外海广场、海外海•名仕苑、海外海太古广场等。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海外海人永无止境的追求,必将迎来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