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大众4S旗舰店是重庆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重庆汽博中心内。重庆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上海大众最高规格(6把伞形结构),投资2300万,占地5500多平方米新建而成,已于2005年3月28日起开始正式营业。

经营范围包括: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装饰及代办车辆年检等相关手续。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一流的专业化服务队伍,本着“超越用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西南地区上海大众4S店旗舰品牌。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