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北京京宝行提供全线的BMW车型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原厂配件供给、技术咨询、专业维修、代理保险一条龙便捷服务,BMW的独到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需求中获得满足。

  公司经营理念

  "客户满意度第一"是京宝行全体员工追求的目标和遵循的经营理念,这也使得京宝行的服务在全国经销商体系中处于领先地位。京宝行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使不同的客户体验到相同的完美感受。拥有高度专业素养和经验的京宝行员工,带给广大BMW用户的,将是一份热情、持久的诚信服务。

  销售展厅

  北京京宝行销售展厅位于北四环中关村广场理想国际大厦首层,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这里陈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完美体现着BMW的不凡风范。从BMW 3、5系、7系,到BMW X3、X5、Z4和M5、M6等多种车型,为有着不同品位和需求的各类客户提供卓而不凡的个性化多样选择.

  北京京宝行的旧车置换业务开展的红红火火,为客户省却了与旧车市场打交道的烦恼,客户在轻松售出旧车的同时,便可拥有心仪已久的全新BMW座驾。

  售后维修服务中心

  北京京宝行的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位于西四环四季青常润路,这里拥有由德国直接进口的,全套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高科技维修设备,660平米的备件库,提供1000余种BMW原厂备件。京宝行的所有技术人员,均接受过BMW的专业技术培训,能够遵循BMW全球统一的严格标准,为客户的爱车提供最上乘的维修、保养等服务保障。

  客户服务是北京京宝行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京宝行专门组建了客户服务中心,并建立了快速、及时、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每位客户的需求在京宝行都会受到高度重视,客户的合理意见将被一一记录在案,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答复。自开业以来,京宝行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户满意度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尤其在服务的表现、服务的忠诚度、合理预约维修车辆、车辆及时修理完工、客户及时得到回访、客户回头率高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客户的好评,许多人不仅自己成为京宝行的忠实用户,还把自己的朋友介绍到这里,共同分享京宝行带来的周到而体贴的服务。

  京宝行宝马汽车俱乐部

  北京京宝行宝马汽车俱乐部将是广大BMW车主的理想家园,车主一旦加入俱乐部就将成为京宝行的终生会员,可以享受到高品味、无微不至的服务和更多实在的优惠。我们将会不间断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活动和搭建更多的互动合作平台,使顾客尽享尊贵,感受到京宝行服务的无价魅力。

  京宝行BMW 4S店的未来

  2005年,北京京宝行将进一步斥巨资,在闵庄路上,按照国际标准修建具有"四位一体"功能(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占地10000多平方米的BMW 4S店。这座紧邻四环路、与远处的燕山山脉遥相呼应,与东南侧的大型绿色文化公园相互衬托、渗透的国际标准4S店,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展现BMW品牌与众不同的魅力和京宝行更加完美的优质服务,将为广大宝马客户提供一个高品味的服务中心。

  "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激励员工的法宝,北京京宝行以国内外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着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