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密尔顿为银石赛道留在F1感到高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kimi
汉密尔顿与巴顿
汉密尔顿与巴顿

  英国银石赛道与F1方面签署了一份长达17年的承办合约,这个消息让英国车迷无比高兴,作为英国籍车手的汉密尔顿也认为这个消息是梦幻般的。

  汉密尔顿在听到银石赛道续约的消息后表示:“首先,英国大奖赛能继续留在2010年F1赛历中是一个好消息;其次,银石一条伟大的赛道,这里的比赛气氛是用金钱无法买到的,我曾经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会议,我参加GP2比赛时,曾在这里取得过胜利,2007年的那场F1雨战也让我记忆深刻。

  “最重要的是,英国拥有最好的F1车迷,这个消息好像是提前给他们送出的圣诞礼物。我现在已经期待参加明年的英国大奖赛了,我和巴顿将努力在这里取得胜利。”汉密尔顿补充说道。(kimi)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